东南大学

2021-06-06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激情四射”大型露天舞会

   期次:第1456期   

李松泽 摄

本报讯  5月22日晚,由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团委、教育基金会、交通学院主办,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JOIN艺术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一届“激情四射”大型露天舞会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前大草坪举办。校党委书记左惟、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党委学工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部门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

作为交通学院“忆百年·传薪火”系列活动之一,此次舞会节目设置处处彰显红色风采,交院师生用青春激扬的活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为东大119周年校庆添彩,为建党百年献礼。

由交通学院2017级本科生葛畅带来的红歌独舞《映山红》将青春风采与红色文化结合,用歌声追忆殷红激荡年代,用舞蹈赞美军民鱼水情;JOIN合唱团潘杰和张诺用一首安宁的《灯火里的中国》征服全场,用歌声传递数不尽历历帆影归港口,画不尽家家灯火续白昼的和谐图景;交通学院毕业年级学生用一支改编自著名合唱曲目的舞蹈《怒吼吧!黄河!》演绎经典,以新青年风采展现时代力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班主任以及JOIN合唱团的同学们用一曲建党百年特别版《少年》重温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征程,唱响百年光辉岁月。

从2003年的浦口校区操场,到2021年的九龙湖校区图书馆大草坪,作为东南大学唯一的大型露天舞会,“激情四射”如今已走过十八个春秋、见证无数青春模样,并深深印刻在一代又一代东大学子的青春故事里。 (李 莹)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