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6-06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大学大学生合唱团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最高奖

   期次:第1456期   

本报讯 近日,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声乐现场展演在成都举办。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代表江苏省高校参加展演,最终获得一等奖(最高奖)、优秀创作奖、优秀组织奖等全部奖项。

本届展演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是教育系统为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周年献礼的一项重要活动。展演从省内选拔到全国比赛历时一年多,东南大学合唱团坚持线上教学与后期线下集训相结合,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在现场表演了无伴奏合唱作品 《一棵金色的树》《LUKLUKLUMBU》,获得专家、观众的高度赞赏。

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SEU室内合唱团)由来自东南大学各院系的140余名团员组成,是东大高水平艺术团体之一,曾被评为“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多次荣获省级及国家级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邓 鑫)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