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6-06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止于至善”展示东大老年人风采我校代表队喜获第三届江苏省中老年趣味运动会亚军

   期次:第1456期   

长 征 摄

本报讯  5月21日上午,由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省广播电视总台广播传媒主办,江苏健康广播、江苏财经广播承办的第三届省中老年趣味运动会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

运动会设置了同心击鼓、一掷千金、招财进宝、灌篮高手、复古慢骑、全力出击、心灵手巧、左右开弓等8个既有趣又健身的比赛项目。有53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由东南大学30位老科技工作者组成的方队,在总领队程明山会长的带领下,身着亮眼的运动装,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止于至善,展现风采”的口号声中,精神抖擞地通过主席台。

我校代表队参加了全部8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在参赛的53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总分27.5分的好成绩荣获本届运动会亚军。其中在灌篮高手、全力出击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复古慢骑和同心击鼓项目比赛中均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奋力拼搏的风采。

这次是我校首次组团参加江苏省中老年趣味运动会。在时间紧,项目不熟悉,又处在疫情防控要求较严格的情况下,校老科协认真组队。各个项目的运动员,在队长的带领下因地制宜,有针对性地进行赛前训练,不断总结,提高参赛技能。特别是参加“同心击鼓”项目的队员,在队长陈福朝老师的严格要求下刻苦训练,手上被拉绳磨出了水泡也咬着牙练习。

在本次赛事中,既和兄弟单位运动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同时也展示了东大老科技工作者的风采。 (戚 戎)

(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