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6-15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教育处与东南大学联合举办学习教育活动

   期次:第1457期   

本报讯  5月29日,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教育处与我校人文学院联合举办学习教育活动,围绕“守正创新———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

专题开展学习交流。校党委副书记任利剑出席活动,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代总领事张玉萍、教育处主任吴劲松、在日中国留学生以及我校人文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海外教育学院、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处师生参加了活动。

任利剑在讲话中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此时与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教育处共同举办学习教育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东南大学一直秉承“以科学名世、以人才报国”的办学理念,确立了“1-10-100”的东大梦愿景和“瞄准前沿、服务战略、师生为本、人才为先”的办学思路,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的同时,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任利剑希望,青年老师和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互学互助中增进友谊,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来自我校人文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海外教育学院以及南京大学、大阪大学、京都大学、冈山大学的师生作了交流发言。 (刘丽勤)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