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8-10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省副省长马欣来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期次:第1460期   

本报讯 7 月 31 日上午, 江苏省副省长马欣一行来到我校, 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以及省疾控中心专家一同参加。 校党委书记左惟、 副校长吴刚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九龙湖校区南门, 马欣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深入桃园北食堂、桃园宿舍、青教公寓临时隔离观察点、 校医院等重点区域现场察看。 每到一处,马欣都认真检查关键环节疫情防控举措, 详细了解相关物资采购、 卫生防疫消毒、 师生健康台账等情况,并现场听取学校有关情况汇报。 马欣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也关系到疫情防控大局全局, 务必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 特别要加强对隔离区 “三区两通道”以及防护服穿脱、医疗垃圾处理等重点环节的管理,坚决防止出现校园疫情。

 

马欣指出, 学校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必胜信心,切实把握暑期及秋季开学关键时间节点,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要严格校门管控,强化校园封闭管理,留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对冷链食品包装、邮件要严格按规定进行消杀, 切实织密扎牢学校疫情防控网。 要积极引导在校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并加强对后勤人员以及基建工程人员的管理,全面深入排查各类风险,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消除隐患。 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细落实防控措施, 加强与属地和有关部门的密切协作,并提前研究制定开学预案,以坚决有力措施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东 萱)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