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3-30
报刊:东南大学报

版面新闻

  • 我校在2021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取得佳绩

    摘要:本报讯近日,2021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通过线上模式举办,我校此次参展14个项目,获得1项特别金奖、7项金奖、5项银奖、1项铜奖的佳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佘伟教授团队参展项目“三维超疏水水泥基多孔材料”

  •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摘要:本报讯3月25日,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和教育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按照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向直属高校派出指导组的统一安排,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七指导组组长秦绍

  • 四牌楼校区前工院前樱花绽放

    摘要:四牌楼校区前工院前樱花绽放

  • 东南大学科研成果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

    摘要:本报讯近日,2020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揭晓。尤肖虎教授领衔的“CMOS毫米波芯片与大规模集成相控阵”研究项目入选。项目完成单位包括东南大学、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和天锐星通科技有限公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