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6-30
报刊:东南大学报

版面新闻

  • 我校举行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史料展开展仪式

    摘要:本报讯6月28日,“初心照梅庵永远跟党走”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史料展开展仪式在四牌楼校区举行。活动开始前,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汤杰,

  • 图片新闻

    摘要:杭添摄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汤杰,校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张广军为“团二大”石碑揭幕。

  • 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摘要:杭添摄本报讯6月21、22日,我校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分两场为2021届本科生和研究生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全体在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的主要负责同志、杰出校友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全校2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