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8-10
报刊:东南大学报

版面新闻

  • 战“疫”进行时“春晖”在闪光———我和我的志愿者同志们

    摘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南京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东南大学机关春晖党员志愿者队伍组织者之一,能在这次的疫情中和志愿者同志们一直坚守在核酸检测工作第一线,我和我的志愿者同志们深感自豪。 

  • 抗疫有我志愿其乐

    摘要:7月28日晚上看到通知,学校定于次日早上在九龙湖校区开展全校师生的核酸采集,并征集志愿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物理学院发出征集志愿者通知后,老师们踊跃报名,让人感动。我作为今年7月份刚入职的新

  • 开学第一天线上教学感触

    摘要:对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正式开课第一天的线上教学,很多同学感触颇深。 8月5日一早,住在桃园8舍A210宿舍的王瀚、涂嘉航、孙启越、刘经纬早早起床。作为吴健雄学院615204班的同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