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10-30
报刊:东南大学报

版面新闻

  • 我校召开第五届数字景观国际研讨会

    摘要:本报讯10月15日至17日,第五届数字景观国际研讨会在四牌楼校区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支持,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风景园林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全国风景园林专

  • 教育部专家组考察评估发育与疾病相关基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摘要:丛从摄本报讯10月20日,东南大学发育与疾病相关基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接受了来自教育部专家组的现场考察评估。东南大学副校长邱海波,科研院负责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重点实验室主任和部分师生参加了

  • 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会

    摘要:杭添摄本报讯10月25日上午,江苏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加强学校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紧急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有关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加强学校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

  • 图片新闻

    摘要:(上接一版)DavidEastwood代表联盟外方秘书处对各位嘉宾的出席表示欢迎,并对联盟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说,气候变化是现代社会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消极影响着全球每个地区和生态系统。为共同应对气候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