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2-11-30
报刊:东南大学报

版面新闻

  • “东大建造”闪耀卡塔尔

    摘要:眼下,备受关注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正在进行中。从球场建设,到公共交通,再到网络通讯设备和生活日用品,一支由中国建造、中国智造组成的“中国军团”正闪耀在卡塔尔世界杯赛场内外。其中,“东大建造”的力量也在

  • 他们的方案缩短了近一个半月的工期

    摘要:罗斌老师介绍建设情况作为本次世界杯八大主场馆之一,卡塔尔教育城体育场被誉为“沙漠中的钻石”,它以独特的外形吸引世界瞩目,设计可容纳4万名观众,是首个全球可持续发展评估系统GSAS认证的五星级体育场,曾

  • 提供远程技术支持

    摘要:我校为卢赛尔体育场提供技术支撑除了擦亮“沙漠中的钻石”,东大团队还为“大金碗”卢塞尔体育场的建造提供了远程技术支持。 卢赛尔体育场位于卡塔尔卢赛尔城,为2022年世界杯主会场,可容纳9万名观

  • 相约2022世界杯

    摘要:北京时间11月20日22:30,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四年的等待,32支世界顶尖球队,831名各国球员为这场2022的足坛巅峰对决拉开了序幕。当历届世界杯歌曲再次唱响时,全世界似乎都沉浸在这场足球盛宴中。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