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4-20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校8项成果入选教育部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期次:第1452期   

本报讯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校共有8项成果入选。本次获奖成果包括自然科学奖一等奖3项,其中两项由东南大学团队牵头,分别是《多源数据驱动的道路交通安全分析理论与方法》《运动受限的自主无人系统智能控制理论与方法》。此外,还获得自然科学奖二等奖3项、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项。

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授奖项目共297项(人),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19项。在全部授奖项目中,自然科学奖135项,技术发明奖40项,科学进步奖114项,青年科学奖8人。教育部科技奖是仅次于国家三大奖的重要奖项,主要奖励在科技技术方面取得突出成果的单位和个人。 (李林亮)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