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04-08-28
报刊:东南大学报

版面新闻

  • LG.Philips公司赠送8000万元平板显示工艺设备安抵我校

    摘要:  8月6日,我校电子管厂周围一夜之间突然出现了几十个巨大的木箱,它们或矗立于大礼堂门前、或沿大礼堂至中心楼、五五楼及金陵院之间的几条道路一溜排开,场面非常壮观。置于附近各个路口的告示牌“各种车辆禁止

  • 加强战略研究提高核心竞争力

    摘要:  8月16日,学校工作研讨会在榴园召开。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为我校今后一两年发展提供可以借鉴的观点,我们要把这些观点变成行动,推进我校建设世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进程,迎接我国高等教育的第二个发展高峰期。

  • 校党委常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摘要:  本报讯7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在礼二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省教育工委对我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巡视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党委书记胡凌云同志主持了会议。  上学期,部省联合巡视组对

  • 我校召开工作研讨会和中层干部大会

    摘要:  本报讯8月16日,学校工作研讨会在榴园召开。在校院士、校领导、校长助理、各院(系)院长(系主任)、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发展战略专家组成员及有关专家出席了会议。与会人员围绕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 王志功荣获“全国侨界十杰”称号

    摘要:  本报讯7月20日,第七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校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所长、长江学者王志功教授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大会,并荣获国家侨办、中国侨联联合授予的“全国侨界十杰”

  •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廉政公约

    摘要:  为切实保证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自身廉洁,强化班子成员自我约束和内部监督,在全校党风廉政建设中作出榜样带好头,推动全校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全校作出如下承诺:  一、严格执行中央关

  • 廉洁自律一诺千金

    摘要:  本报今全文刊发了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切实保证自身廉洁而制定的廉政公约,公开向全校4万名师生员工作出“四严格”廉政承诺,这是校领导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的四大纪律八项要求的具体体现。作出廉政

  • 新同学我们欢迎您

    摘要:  经过四十多个日夜的工作,我们欣喜而激动地期待着3964名新同学从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地区奔赴这里,学习和生活在我们这所拥有百年悠久历史的知名学府———东南大学,并在这里迈开人生新的征程。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