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6-06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 东南大学和华为公司签署十年合作框架协议并启动英才计划

    摘要:(上接一版)略合作,在基础科学研究、前沿技术研究和交叉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果,在联合培养方面造就更多一流的领军人

  • 东南风

    摘要:  5月27日,“赓继前行奋楫争先”第九届校机关龙舟赛举办。第446期

  • 贺东大119周年校庆

    摘要:东南形胜,石城其中。黉门重地,巍峙江南。桧柏南朝,文枢其雄。弦歌不辍,薪继火传。三江鸿蒙,两江声隆。东南雄立,中大耀灿。

  • 我的姥姥是个女侠

    摘要:尚在早上饿着肚子攒钱买玩具的年纪,我便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我姥姥该是个女侠。是从什么时间察觉到的,现在也无从回忆了,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大学和华为公司签署十年合作框架协议并启动英才计划

   期次:第1456期   

(上接一版)

略合作,在基础科学研究、前沿技术研究和交叉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果,在联合培养方面造就更多一流的领军人才。希望在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的时候,东大华为校企合作更上新台阶。

艾超、熊伟、崔铁军、王志敏、卢建民以及我校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立涛分别就未来十年合作新框架、英才班人才培养、上海海思-东大合作前景展望、信息超材料联合创新实验室等作了介绍发言。

随后,崔铁军院士和华为2012无线技术实验室执行主任卢建民为信息超材料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陆卫兵和上海海思副总裁王小渭签署微纳机电合作备忘录。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金石和华为全球校园招聘总监黄建彬签署人才培养协议。黄大卫、金保昇、曾凡丽、郭坤共同为东大华为集成电路英才班揭牌。最后,王保平和艾超分别代表东南大学、华为公司签署了十年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我校与华为公司就开始了相关合作,双方持续共同推动科研与产业深度融合,培养和储备一批具有强大的创新能力、具备国际视野的高端跨学科复合型领军人才。 唐 瑭

X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