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2-06-06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 东南大学留学生生活剪影

    摘要:洛丽亚尼日利亚人文学院来自尼日利亚的女生洛丽亚主修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她十分喜爱东南大学悠久的历史,以优秀校友作为自己前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大学留学生生活剪影

   期次:第1479期   


洛丽亚 尼日利亚 人文学院

来自尼日利亚的女生洛丽亚主修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她十分喜爱东南大学悠久的历史,以优秀校友作为自己前进的方向。

她真诚祝愿东大发展为全世界学生的知识源泉。

(张梦雅)

史瓦家 纳米比亚 建筑学院

史瓦家,来自纳米比亚的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的硕士。在东大,史瓦家遇见了许多耐心的老师和友善的同学。史瓦家将作为志愿者参与到校庆活动中,她真切祝愿东大能够成为卓越的大学,引领教育格局。

(罗佳怡)

张思汉 爱尔兰 建筑学院

来自爱尔兰的华裔新生李思汉主修建筑,他格外喜欢东南大学建筑专业的设计课,也正是在课上他遇到了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他真诚地祝愿母校东大能够越办越好。

(徐佳慧)

尼雅 伊朗 建筑学院

尼雅,来自伊朗的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研究生。尼雅觉得学生和老师之间平等友好,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非常乐于助人。她真切地觉得这段求学经历是生命中弥足珍贵的荣誉的一部分。

(孙佳琳)

夏米里 也门 土木工程学院

来自也门的夏米里表示:“来中国的五年,在与中国同学在交流中,我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东大是我梦开始的地方,希望能给SEU家庭带来激动人心的消息、精彩的经历和繁荣。”

(帕提麦)

马廷 塞拉利昂 电气工程学院

马廷是来自于塞拉利昂的电气学院研究生 ,在东大他感受到了中国朋友的友善,也因为热爱足球交到了一群挚友。

他衷心祝愿百廿校庆圆满举行。

(闫怡萱)

朴智源 韩国 经济管理学院

朴智源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韩国姑娘,非常喜欢东大的生活。她酷爱大草坪的风筝节,想要尝遍校园每个窗口的美食。

(黄 滢)

伊玛 塞内加尔 交通学院

来自塞内加尔的伊玛攻读交通系的桥梁专业,六年的中国生活使他成为地道的 “中国通”,参与组织各类活动,他非常珍惜东大提供的锻炼平台。

(黄 滢)

莫萨 苏丹 公共卫生学院

来自苏丹的莫萨在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习了近七年,南京是他的第二个家乡。

在东南大学学习的日子充满爱和关心,他深深地为母校骄傲和自豪。

(刘岚岚)

宋天成 加拿大 电气工程学院

来自电气专业的加拿大籍华裔宋天成,是东南大学第一位担任校长学生事物特别助理的留学生。

谈起与东大的缘分,他说他父亲也是东大人,也算是继往开来。

(王晓彤)

可紌 德国 经济管理学院

来自德国的可紌现就读于应用经济学专业。由于疫情她已经两年没有回过家了,但在学校她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在中国的过年期间,异常热闹。她表示,东大是充满学术氛围的地方,希望东大能有更多的创造灵感,120岁快乐。

(邹 宇)

永强 巴基斯坦 医学院

来自巴基斯坦的男生永强主修神经内科,他对东大的抗疫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很钦佩敬业的工作人员,同时也十分感谢志愿者的陪伴与心理疏导。

他祝愿东大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尤昕馨)

白洛洛 泰国 人文学院

白洛洛来自泰国,是中国语言文学系研究生。疫情期间,学校给白洛洛最大的感受就是 “安全”———各项防护到位,会及时通知留学生做核酸、打疫苗,并且免费。她享受在大草坪上独自静坐或是和朋友一起交谈、野餐、放风筝的生活。

(胡众颖)

哈桑 阿富汗 医学院

来自阿富汗的哈桑现在是儿科学博二的学生。在疫情期间他担任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协助学校完成各项工作,展现了他对东大的热爱和支持。哈桑感谢东南大学对他的重视和栽培,他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好。

(肖臖心)

陈新欣 澳大利亚 经济管理学院

来自澳大利亚的华裔学生陈新欣是东南大学经管学院的博士。“疫情期间进学校不方便,但是学校会专门联系我们确认情况,带来很多有用的最新信息。”他觉得非常感动,也祝愿东大越来越好。

(钱晨曦)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