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2-11-30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慧交通与空间信息系揭牌成立

   期次:第1490期   

本报讯 11月20日上午,交通学院智慧交通与空间信息系成立揭牌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自然资源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组、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学校教务处、交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智慧交通与空间信息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刘攀在讲话中对智慧交通与空间信息系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交通学院依托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和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开展学科交叉融合探索,前瞻性布局学科新增长点,成功获批“智慧交通”新专业,创建新系科。这是东南大学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需求的具体举措,希望智慧交通与空间信息系在未来的建设发展过程中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始终把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建设 (下转三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