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3-01-01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校两个发展研究院入选“CTTI2022年度高校智库百强智库”

   期次:第1494期   

本报讯 2022年12月17日,由南京大学与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的“2022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召开,论坛发布了“CTTI 2022年度高校智库百强榜”,东南大学道德发展研究院入选CTTI 2022年度高校智库百强“A+”智库。同时,该智库的《探索智库项目研究“揭榜挂帅”新机制》成果进入CTTI 2022年度智库建设示范案例推介名单。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入选CTTI 2022年度高校智库百强“A”智库。

 

据悉,2022年度高校智库百强榜评选工作根据CTTI系统内高校智库的数据,遴选出120家智库进入备选池,然后由智库领域专家和党政部门领导在线评价打分,最后综合客观和主观分数得出各家高校智库的“PAI-E”值,确定101家高校智库入围(由于存在同分现象,故共有101家高校智库入选)。本年度高校智库百强榜评选结果分为两个等级,A+等级高校智库40家,A等级高校智库61家。

 

“2022CTTI智库优秀成果”征集与推介活动共收到来自372家机构的141份智库建设案例与603份智库成果。经过工作团队初审和专家委员会终审两个步骤,最终共有72份建设案例入围智库建设最佳案例推介名单,其中标杆案例14份、示范案例23份、优秀案例35份;共有225份智库成果入围智库研究优秀成果推介名单,其中特等奖63份,一等奖84份、二等奖78份。(东 萱)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