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3-02-28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鸣校友获得何梁何利基金最高奖项

   期次:第1495期   

本报讯 2月17日,何梁何利基金2021和2022年度颁奖大会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1978级校友林鸣获得了 2022年度何梁何利基金最高奖项———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成就奖(仅一人)。东南大学校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徐文伟获得了2022年度何梁何利基金产业创新奖。

 

林鸣,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兼职教授、博导,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港航工程学科带头人、1978级校友。

 

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包括成就奖、进步奖和创新奖。本次会议共授予了2021和2022年度的112名在数学力学、生命科学、工程技术等领域取得重大科学发现或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科技工作者。  (东 萱)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