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2-09-10
报刊:东南大学报

版面新闻

  • 聚力铸师魂凝“新”共育人———我校持续优化新教师入职培训工作

    摘要:新教师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教师是东南大学的宝贵财富。学校历来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为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增强我校新入职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推学校“双一流”

  • 东南大学2022级新生基本信息

    摘要:本科生共录取4157名(其中江苏915人),包括强基计划90人、综合评价录取180人、高水平艺术团5人、高水平运动队25人、少年生9人、内地西藏班33人、内地新疆班54人、外语类保送生44人、港澳台地

  • 我校举行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

    摘要:(上接一版)自动化学院1988级校友、中兴通讯副总裁陆平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回顾了在东大本科、硕士、博士阶段的学习经历,表示自己的成长得益母校的培养和“止于至善”的精神浸润。陆平希望学弟学妹们找到人生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