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3-20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校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

   期次:第1448期   

本报讯  3月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张广军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有关党政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学习。

会上,左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左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坚持亲自为中青班学员讲授“开学第一课”。在本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并坚持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是百年大党的传家宝;年轻干部要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这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重要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从对党忠诚、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斗争、艰苦奋斗等方面,对年轻干部如何发扬优良作风、做好忠实传人提出了明确要求。

左惟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 (下转八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