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6-06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雷院士一行到东南大学司法大数据研究基地考察交流

   期次:第1456期   

阮晨欣 摄

本报讯  5月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雷,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山东系统与计算法学中心执行主任王芳,中国科学院系统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志新一行到东南大学司法大数据研究基地考察交流,副校长黄大卫接待了来访客人。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毛惠西主持。

黄大卫简要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强调了法学院交叉学科建设和司法大数据研究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随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冠羽对计算机学科积极参与基地建设和重点研发计划的概况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郭雷对最高人民法院司法大数据(东南大学)基地目前所取得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作为一项重要的科研机制创新,基地未来要继续发挥交叉学科的独特优势,推动传统学科转型升级,聚焦前沿问题,推进司法大数据的深度运用,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更突出的贡献。 (法 萱)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