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6-06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校召开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期次:第1456期   

本报讯 5月 2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了2021年定点帮扶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张广军作为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组长、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主持。

会上,王保平宣读了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东南大学联合印发的《关于成立东南大学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1年定点帮扶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工作计划安排及任务分解。

听取汇报后,张广军表示,学校各部门要按计划和分工完成定点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时,要深刻认识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要以更有力的政策和举措、汇聚更多资源和力量,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任务。

左惟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从定点扶贫到定点帮扶,标志着我们将由短期性、阶段性扶贫转向长期化、常态化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脱贫地区发展和乡村振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一项重要任务,全校要切实提高站位,高质量完成好党中央交办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刻理解“四不摘”的意义,继续履行好定点帮扶的责任使命,加强系统研究,积极谋划帮扶新举措、探索产业帮扶新途径,坚持尽锐出战,继续选优配强挂职帮扶干部,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会议讨论审议了 《东南大学2021年定点帮扶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工作计划》及任务分解。东南大学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丽勤)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