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6-30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大学—中国移动研究院联合创新中心成立并启动首批课题

   期次:第1458期   

本报讯 6月17日下午,东南大学-中国移动研究院联合创新中心揭牌暨首批课题启动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同庆,中国移动研究院院长张同须,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毅,我校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党委副书记任利剑、副校长丁辉,以及中国移动公司和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揭牌暨课题启动仪式由丁辉主持。

王保平在致辞中对移动集团副总经理高同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本次创新中心的成立将有助于提升双方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服务于国家科技创新整体规划,并随后介绍了东南大学围绕国家战略需求进行产学研平台布局和发展的最新情况。

揭牌仪式后,丁辉和张同须共同为首批十二个联合研发课题颁发任务书,标志着联合研发工作正式启动。课题责任专家、课题负责人上台领取任务书并合影,根据联合研发部署,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围绕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打造产学合作新典范。 (陈 帆)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