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11-10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 图片新闻

    摘要:杨廷宝(右1)与美国同学在设计教室(陈法青生前提供)

  • 图片新闻

    摘要:左图:杨廷宝所获全美建筑系学生设计竞赛部分奖牌(陈法青生前提供);右图:1925年,杨廷宝在宾大硕士毕业时,赠送导师P·

  • 图片新闻

    摘要:杨廷宝(中)与同学在“清华学堂”高等科教学楼门厅留影(陈法青生前提供)

  • 图片新闻

    摘要:1912年9月,不满12岁的小廷宝以备取生进入开封河南留学欧美预备学校,开始了人生奋起(杨士英提供)

  • 读书救国励志成长———杨廷宝故事(一)

    摘要:1901年10月2日,杨廷宝在社会动荡不安之际来到了这个世上。然而,他的母亲却同日撒手人寰,母子就此阴阳两隔。从此,不幸

  • 图片新闻

    摘要:编者按:杨廷宝先生(1901年10月2日~1982年12月23日)是我国二十世纪的建筑巨匠,杰出的建筑学家,中国科学院首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期次:第1464期   

1912 年 9 月, 不满 12 岁的小廷宝以备取生进入开封河南留学欧美预备学校, 开始了人生奋起(杨士英提供)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