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4-10
报刊:东南大学报

版面新闻

  • 春天很好只是很想你

    摘要:又是一年清明日。思念总能拉扯出很多儿时的日子,记起那些已被时光淹没的过往……窗外柳絮风轻,梨花雨细。一如那些年,老家院后那棵开得蓊蓊郁郁的枇杷树。爷爷走后,我常常能想起这棵早已不在的枇杷树,它就像长在

  • 校园踏青醉清明不负春光不负卿

    摘要:东南风“漫长”的三月终是画上了句号,四月伊始,清明小长假如约而至。犹记得前几日,我在“盐城黄海湿地世界自然遗产走进校园”活动中听了一场关于大美湿地的讲座。先导片中的鹬鹭鹳鹤、连片滩涂让我叹为观止,大自

  • 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

    摘要:五四钟鸣赤县天,宏图奋展逾百年。南国割据①播星火,塞北燎原②势无前。创业当挥英雄泪,守成尤倚民为先。民盟中共本诤友,时代同心谱新篇。 ①“南国割据”,指大革命失败后红军在南方建立革命根据地。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