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6-06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学习研讨会举行

   期次:第1456期   

张贤明 摄

本报讯 5月20日下午,江苏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第一小组学习研讨会在交通学院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3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到场交流。

培训班第一小组成员先是集体参观了交通学院院史馆、文化长廊、学生工作及学生活动空间,以及交通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向成员们介绍了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学习研讨会上,交通学院道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分享了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及教育部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中的探索经验、培育成果及创建成效。

接着,支部书记们围绕“教师党支部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的互融互促”的主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分享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共同探索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新方法。  (张馨岚)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