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6-06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后勤党工委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四史”学习教育

   期次:第1456期   



本报讯 近期,后勤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和采购(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创新方式方法,联合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拓展学习教育阵地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四史”重要文献资料或历史事件汇印成知识点,或张贴在全校各食堂餐桌的隔离板上,或制作成一个个桌牌摆放在餐桌上,让食堂成为师生职工饱尝“营养大餐”的红色阵地。

本次活动中,后勤党工委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创新方式方法,激发党员职工学习热情,进一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也使得广大师生在就餐时也能受到党史学习教育。 (吴广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