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6-06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校举办“四重”岗位领军人物主题思政课

   期次:第1456期   

李勖晟 摄

本报讯 5月26日,东南大学“四重”岗位领军人物主题思政课暨 “永远在路上”红色大讲堂第四十一讲在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出席并致辞。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约500人参加了报告会。

郑家茂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东南大学与中建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联系与合作。开展“四重”岗位领军人物主题思政课,让广大同学深入了解我国重点国企的发展状况及其对国家的贡献,全面正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具有重要价值和意义,能够激励更多的东大学子勇担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

会上,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魏焱和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工程师陆建新分别就中建一局参与建设 “中共六大”会址修复工程和亲历中国建筑从100米级逐步向600米级世界高度攀升的故事作主题报告。郑家茂向魏焱和陆建新颁发“校外兼职思政导师聘书”并互赠礼物。 (沈念澳 李勖晟)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