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6-30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期次:第1458期   


(上接一版) 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二是明大德,涵养“至善”境界。希望同学们传承东大红色基因和“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在艰苦磨砺中铸就坚强意志和高尚人格,不断追求“止于至善”的崇高境界,以大爱大善成就大写的人生;三是成大才,争做“领军”人才。希望同学们传承东大人勇于开拓、主动担当的精神品格,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之中,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四是担大任,勇担“创新”使命。希望同学们秉承东大“嚼得菜根、做得大事”的精神,传承“以科学名世”的理念,瞄准国际前沿、勇攀科技高峰,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以不懈的奋斗和实干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作出东大人的历史贡献。最后,张广军祝愿毕业生们以梦为马,奔向星辰大海;不负韶华,续写堪当时代大任、引领创新之先的历史新篇!

上海航天精密机械研究所副所长、总工程师戴铮,无锡芯朋微电子创始人兼董事长张立新分别作为本科生毕业典礼和研究生毕业典礼的杰出校友代表发言;交通学院院长陈峻作为本科生毕业典礼教师代表发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陈继新作为研究生毕业典礼导师代表发言;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王雅妮、建筑学院博士曹俊分别作为毕业本科生和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

出席本科生毕业典礼的校领导还为2021届优秀毕业生、基层就业毕业生、西部支教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上,东南大学第十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现场相机定格了毕业生们被授予学位的重要时刻,摇臂抓拍记录下毕业生们的欢乐瞬间,大屏实时播放着毕业典礼中的温馨互动,在东大毕业季原创主题曲《梧桐的祝愿》等音乐声中,东南大学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据悉,2021年共有3379名本科生获得学士学位、5293名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640名研究生获得博士学位。 (吴涵玉)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