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10-30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尤肖虎教授获颁英国工程技术学会“成就奖章”程明教授获颁“成就奖章”提名奖

   期次:第1463期   

本报讯 日前,2021 年度英国工程技术学会 “成就奖章”遴选结果揭晓。经评审委员会多轮审慎评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尤肖虎教授因其在移动通信分布式 MIMO 天线系统的杰出贡献,获得 2021 年度英国工程技术学会“成就奖章”,清华大学康重庆教授同时获奖。 这是英国工程技术学会“成就奖章”自 1987年设立以来,中国大陆学者首次获得该奖章。今年全球一共仅有 5位学者获此殊荣。 同时,电气工程学院程明教授获颁“成就奖章”提名奖,以表彰他在电机磁场调制理论等方向的杰出工作,今年全球共 3 位学者获得提名奖。 据悉,英国工程技术学会是欧洲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专业学会。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成就奖章”旨在表彰全球范围内在工程技术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学者,获奖学者研究领域涵盖制造、金融、交通、控制及电信等。

(东 萱)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