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10-30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期次:第1463期   

本报讯 10 月 20 日上午,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秦绍德, 联络员肖素平围绕东南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入校调研指导。 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主持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党委研工部、 人事处、机关党委、老干部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部分院系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郑家茂介绍了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 他表示,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校立足改革发展实际和师生“急愁难盼”问题,将实践活动同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同全面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 同服务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和教育强国建设相结合,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编工作台账, 学校领导同志率先垂范,针对重点项目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在人才培养、心理健康、校园基础设施改善等师生广泛关注的关键领域出台一系列以办实事为核心的政策举措, 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特别是在南京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领导班子靠前指挥、狠抓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全校师生员工同心投身疫情防控,自觉肩负起使命担当, 为师生的安全健康和学习生活提供坚实保障。 郑家茂提出,下一阶段,学校将根据中央要求,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更加有力地推动解决师生身边各类“急愁难盼”问题,推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 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学生处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党委研工部、人事处、机关党委、老干部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困难学生资助帮扶、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青年教师培养与职业发展、 离退休教职工关心关怀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学院、医学院师生党支部书 (下转二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