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12-10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报告会

   期次:第1467期   

本报讯 11 月 29 日上午,东南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报告会在四牌楼校区逸夫科技馆报告厅举行。 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赵泽良作专题报告。 校党委书记左惟主持报告会。

 

赵泽良在报告中详细阐述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并围绕《决议》内容,从十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采取的重大方略、重大工作、重大举措进行了系统解读, 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 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他指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总结新时代的最大政治成果、最重要历史经验、最客观历史结论,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 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将引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程。 东大师生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 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指导网络安全学科建设, 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左惟在主持中指出, 专题报告融理论性、知识性和实践性于一体,既有深度的理论解读,又有结合网络安全形势、要求、战略、任务的丰富实践指导,对帮助学校党员干部师生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东南大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决心, 坚定东南大学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大的人才培养力量的决心, 对学校组织开展好第二轮教育思想大讨论、 不断朝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扎实迈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全体在校校领导, 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吴 婵)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