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3-01-01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2022年会员(理事)代表大会召开

   期次:第1494期   

本报讯 2022年12月 17日上午,东南大学校友总会2022年会员(理事)代表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黄大卫和来自国内50余个地区、行业校友会,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等近20个海外校友会负责人代表,学校院系党委书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校内理事代表,共150多位会员(理事)代表线上线下参会。

 

大会第一阶段,校友总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姚志彪作工作报告,向与会的校友们汇报了第六届理事会四年来的工作情况。第六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紧密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情感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信息化建设为突破口,推动校友与母校之间共享共促共发展,使校友工作与学校的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开创学校校友工作新局面,特别是在建校120周年系列活动当中给予母校强大支持,极大鼓舞了4万余名在校师生和近38万校友的精神士气,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与会的会员(理事)代表认真听取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并一致通过。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负责人。校长黄如当选校友总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校长黄大卫当选常务副会长,副校长邱海波、原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原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原副校长金保昇当选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姚志彪当选秘书长。

 

第七届理事会新任会长、东南大学校长黄如委托黄大卫发表致辞,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广大海内外校友一直以来感恩母校、回馈母校和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希望与广大校友共守育人初心,共担创新使命,共享发展成果。   (杨丽荣)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