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3-01-01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校为学生寒假返乡开通专线送站车

   期次:第1494期   



本报讯 根据学校 《关于进一步优化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为在校同学寒假返乡提供交通保障,从2022年12月11日开始,我校总务处汽运服务中心在三个校区开通学生寒假返乡专线送站车,确保同学们安全顺利到达各站点。

 

为便于学生乘坐专线送站车,汽运中心在返乡专线车上张贴显著标识,在每个校区学生集中点设立乘车站点,大型宿舍围合尽可能将车辆停在宿舍区门口,三个校区共设立7个乘车站点,方便学生拿取行李。根据学生需求,送站车开通驶往南京火车站、南京南站、禄口机场等大型交通枢纽专线,每天近20个发车时间点,满足学生不同需求,让学生从宿舍到返乡站点无缝对接,尽可能减少与外界接触。

 

由于学生返乡时间不一,汽运中心在每天各个时段开通专线,只要学生有需求就安排车辆运送,保证每一个学生按时、安全到达各站点。从11日开始,汽运服务中心在总务处领导下,每天联动学生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根据返乡同学人数、时段等信息及时调整专线运行方案,适时更新并滚动公布,通过东大信息化App首页及总务处主页等渠道发布消息,让返乡学生在第一时间了解相关信息。

 

汽运服务中心尽可能为学生提供最好服务,安排专人参与服务与管理,根据学生情况配备备用车,确保学生随到随走。同时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车厢里摆放口罩等防疫物资,以防学生应急需要,让学生安全顺利返乡。  (吕 霞 沈峥嵘)

f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