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6-06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像风一样———一个不止有轮滑和滑板的地方

   期次:第1456期   作者:刘柏志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阶段。经历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会成长为一个真正有意义的人。”青春时期在校园里脚踏轮滑与滑板像风一样的快乐过,真的是一大幸事。

东南大学风行者轮滑社成立于2001年,社内除了主玩花式过桩以外,速桩、花刹、速降、速滑等项目也百花齐放;SHUV滑板社成立于2017年,是个专门为热爱滑板的人准备的地方。轮滑社与滑板社于2019年正式合并,起名为轮滑滑板联合协会。

轮滑滑板联合协会给热爱轮滑和滑板的人提供一个可以互相交流的平台,无论你是大佬还是小白,你都会在这里找到快乐,找到一群和你拥有同样爱好的人。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