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11-10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校纪委组织开展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

   期次:第1464期   

本报讯 11 月 3 日, 为充分发挥学校专兼职纪检干部的作用,建立具有东南大学特色的全覆盖、网格化纪检力量,纪委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组织开展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 校纪委委员、 二级单位纪委书记或纪检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校纪委专职纪检干部、党委巡视办公室工作人员等近 60 人参加了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任利剑作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 一是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好地运用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中;二是做好当前巡视整改以及整改监督工作是党中央交办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巡视整改和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迎头赶上;三是在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背景下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更重, 在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 要提高对自身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要求; 四是当前东南大学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时期,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学校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必须要精准履职、有效履职,使监督体系更好地融入学校的治理体系并转化为大学治理效能。

 

纪委负责同志表示, 近年来学校纪委履职的意识、 能力和成效都取得了很大进步,但对标党中央要求、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以及广大师生的期盼还有不小的差距。 近期校纪委将开展系列培训, 提升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的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培训会上就高校监督执纪工作实务基础进行了交流。

(徐鹏程)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