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12-10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校举行2021年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暨社会实践公开课

   期次:第1467期   

曲 钢 摄

本报讯 12 月 7 日晚,东南大学 2021 年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暨社会实践公开课在九龙湖校区教三-105 报告厅举行。 副校长金石出席大会,校党委宣传部、 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同志,获奖团队代表、优秀个人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等近 200 人参加了大会。

 

金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东大师生在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突出表现, 建议同学们将专业特色和社会实践相融合, 在实践中锤炼本领,从实践中了解国情民情,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立大志、入主流、干大事、勇担当,在实践中将小我融入大我,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勇担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为祖国和人民绽放青春芳华。

 

在交流分享环节, 学生代表们介绍了在社会实践中的经历和感受, 讲述了他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探索和宣传团二大历史和精神、 开展营养健康公益宣讲、学习了解中国城乡发展、南京疫情流调志愿服务等情况。

 

在颁奖仪式上,金石及各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2021 年,学校师生积极响应教育部、团中央的号召,紧密围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主题,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积极探索“互联网+社会实践”新模式,共有 600 支队伍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学校荣获“全国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和“最佳实践大学”称号,社会实践团队和个人在各级各类大赛中屡获嘉奖。

(刘彦豪)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