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04-09-10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定向队为江苏代表团获得首枚金牌

我校连续第四次荣获全国大运会“校长杯”突出贡献奖

   期次:第930期   


  本报讯8月28日至9月6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在上海举行,我国奥运选手除金牌获得者外,大多回队代表母校参加比赛。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不畏强手,以3金11银13铜,总分53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突出贡献奖,排在上海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之后,列总分第四名,为江苏代表团总分超千分和团体总分前五名的目标作出了贡献。本届大运会,我校运动员参加了田径、游泳、排球、乒乓球、定向越野的比赛,有11人17次破11项大运会纪录。此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同时在上海举行,我校有6篇文章入选,其中陈瑜教授获一等奖。
  8月29日,在大运会定向越野赛上,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江苏省定向队取得了一金二银一铜的好成绩,其中由我校四名女生夺得的女子团体冠军是江苏代表团取得的首枚金牌,也是本届大运会产生的首枚金牌。在个人赛上,秦艳霞获得了女子银牌、张乃刚获得了男子铜牌。(蔡晓波 沈荣桂)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