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4-20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校举行2021年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

   期次:第1452期   


4月16日上午,东南大学2021年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在四牌楼校区运动场举行。近500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由校退协副理事长崔长征主持,他在致辞中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终于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成果,我们才能够相聚在美丽的校园。经历了这次新冠疫情阻击战,我们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和我们伟大祖国的强大。同时,我们也深切地体会到生命的宝贵和健康的重要。”

举行老年人体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就是要让广大的老同志参与到各项适合自己的运动中,尽情享受美好过程,快乐健康地度过幸福的老年时光。

崔长征致辞后,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40名腰鼓队员和着音乐的节奏在场上热情奔放,鼓声飞扬,运动场上呈现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校党委老干部处张俊琴处长宣布:东南大学2021年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开始!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领导的指示,今年健步走活动在规模和程序上都进行了调整:人数严格控制、程序简化,并对参加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分会在组织过程中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鹿 粦)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