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4-20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超:身体力行,为体育教育添砖加瓦

   期次:第1452期   


来自生科院的“老将”王超老师在此次校运会中获得了教职工男子100米冠军的佳绩。每一场比赛,他都是全力以赴,没有丝毫轻视与懈怠,秉持着体育精神,赢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而田径场外的家庭生活中,他亦不忘体育精神,时刻践行着体育教育。平日里身体力行,经常在家积极锻炼,做一些俯卧撑、跑步等基础的运动以保持体魄强健。对于孩子的体育教育,他更是没有落下,他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新晋奶爸,趁着此次校运会,想带宝宝过来感受一下体育精神,亲身上一趟体育教育课。奈何疫情因素,无法带宝宝来现场亲身感受,有些遗憾。”在他看来,体育精神是需要我们一代又一代人的薪火相传才能做到绵延不绝。

王超倡导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他认为体育教育是整个教育体系中重要的一环,而田径运动又是体育教育的基础,他时常督促学生和他一起参与跑步这项运动。在镜头面前,他更是号召广大东大师生学子踊跃运动,多多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去切身感受体育精神的魅力。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