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

2021-04-20
报刊:东南大学报

内容搜索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开心:赛场之外,志愿先行

   期次:第1452期   

来自艺术学院的陈开心同学是艺术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也作为志愿者参与到校运会的幕后工作中,负责本次校运会的一些统筹安排工作。在校运会正式开始前,陈开心所在的文体部就已经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包括开展动员大会、招募运动员、安排现场观众、安排开幕式站队人员等等,为确保校运会的顺利开展作出了很多努力。

作为校运会的志愿者,陈开心主要负责在现场值班、为运动员分发号码簿、统计运动员比赛成绩等工作。虽然做志愿者就意味着牺牲自己的时间与精力,但陈开心仍然很高兴能有机会为同学们服务。他把这次志愿经历看作大学生活中弥足珍贵的一次体验,在学习之余参加到志愿活动之中,是一次锻炼和成长的机会,在为他人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自己留下了五彩斑斓的回忆。

可以说,为期两天的比赛,志愿者同学也一直与运动员们共同参与、共同感受。陈开心想对参赛的运动员同学说,“无论结果如何,能够参与到比赛中就已经很棒了。每一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就是对校运会成功举办的贡献与支持。”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所有 东南大学 Copyright @201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华文融媒云